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我的梦 中国梦 三实小 四(8)班 章奕姿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7-03 17:45   https://www.yybnet.net/

记得很多年前,有一个名叫马丁·路德·金的美国人发表了一个著名的演讲“我有一个梦想”,他的梦想是呼吁黑人平等;还有央视记者白岩松,他用自己的故事向全世界人民诠释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每一个普通中国人的梦想就构成了我们伟大的中国梦!作为中国人,我也来谈谈我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来源于我爸爸一个同事的离去。前不久,爸爸的一个同事检查出得了癌症,虽经各种治疗,却还是离开了人世!发生在身边的这件事,对我震撼很大!当人类饱受疾病的折磨,面对重病束手无策时,我希望我未来能当一名医生,刻苦钻研生命的奥秘,找到医治重病的药品,并把研究的成果分享给全人类,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免除疾病的困扰。

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来源于十年前的汶川大地震。虽然发生地震时我还有二十多天才出生,但爸爸妈妈和电视报道让我深深知道这次地震的巨大危害!看着电视画面中倒塌的房屋,被埋在废墟中的人们,我立志要当一名科学家,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提前准确预报自然灾害,知道灾害会在什么时间发生,在哪里发生,有足够的时间通知灾区的人们提前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让全世界的人们面对自然灾害不再无能为力!

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来源于两部影片《战狼2》和《红海行动》。爸爸妈妈告诉我:现在世界上依然存在战争,发生战争的国家的人民就像影片中一样饱受战争之苦,有很多人在战争中丢失生命。所以我长大后要当一个和平使者,希望世界上不再有战争,让世界一直和平下去!

其实不管未来我会做什么,我最能确定的一件事,就是当下的努力最重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指导老师:丁婵婵

新闻推荐

高坪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经济社会与自然生态协调持续发展美丽山水托起“美丽经济”

●周汉兵6月29日,高坪区三环电子公司,张隽和胡远明正在忙碌。张隽是绵阳人,毕业于中南大学;胡远明是海南人,毕业于合肥工...

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夯实根基筑伟业2018-06-27 09:37
评论:(我的梦 中国梦 三实小 四(8)班 章奕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