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林志颖一家在印尼旅游遇6.8级地震,好在都已跑到户外

2018-08-06 11:3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日,林志颖晒出了两张自己和kimi的背影照,并说道:趁kimi开学前最后一游。

照片里有沙滩,有大海,有阳光,有蓝天白云,环境特别好,确实是度假的好去处。不过小志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位置,可能也是担心会有粉丝去偶遇吧。

但是8月5日的今天,我可能知道林志颖和kimi到底是去哪儿玩了。

晚上九点零六分,林志颖晒出了一张截图,并向大家报平安:刚经历一个超大地震,震到全家跑到户外,我还跑去海边看看海水有没有往后退的迹象,看有没有海啸,愿大家一切安好。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一家人去了印尼,松巴哇岛的地震达到了6.8级,后来有报道又说是7级,巴厘岛、龙目岛都有震感。我们都知道08年的汶川地震很大,那时候是8级,所以这次林志颖一家人经历的地震也不算小了。

这是陈若仪今天晒出的kimi在海边玩耍的照片,现在想想都觉得有些后怕。林志颖胆子真是太大了,竟然自己跑去看看海水有没有退潮,担心是否会有海啸。之前舟舟的同事去了巴厘岛,是火山爆发,这次又是地震,真是为大家捏把汗。

这两天无论是小志,还是陈若仪都没有分享双胞胎儿子的萌照,所以两个儿子应该是没有带出来旅行。Jenson和Kyson在家里也好,不出门最安全。

但愿不要发生海啸,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也希望林志颖一家人能平安回家,和双子星早日团聚!

新闻推荐

返乡的词语

阿坝师专废弃的艺术大楼楼顶上架着一块巨大的钟,无论我站在它的任何一个方向,都再也听不到它滴滴答答转动的声音了。确切地...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小心驶得万年船2018-08-06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一家在印尼旅游遇6.8级地震,好在都已跑到户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