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党员文明劝导队”让文明蔚然成风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1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维桃)今年以来,汶川县“党员文明劝导队”走街入户,在畅通交通、端正行为、倡导新风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形成文明风气。

针对商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问题,该县60余个机关单位的党员组成“文明劝导队”,轮流沿街劝导商贩、果农、游客进入汶川三宝市场进行交易;汶川县人民医院“党员文明劝导队”在门诊挂号窗口等人流量较大区域,劝阻插队挂号、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营造和谐的就医环境;威州镇离退休党员“文明劝导队”,在汶川熊猫艺术节、马拉松比赛等旅游推介活动及日常生活中,劝阻跨越围栏、乱扔垃圾、无绳遛狗、光膀子逛街等不文明行为400余次,发放文明行为宣传资料2万余份;各村“党员文明劝导队”入户向村民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理念,与群众签订“崇尚勤俭节约、倡导移风易俗”承诺书3000余份,不断树立文明新风尚。

新闻推荐

明星微博背后无真人,团队运作不能不走心

【一家之言】10月9日,赵丽颖微博发文宣布结束和经纪人黄斌的合约。谁知赵丽颖工作室账号之后忽然发了一条长...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党员文明劝导队”让文明蔚然成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