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寓教于游,陪伴成长,暑期游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19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红

每到暑假,家长们都会为“熊孩子”规划各种去处。对于家长们而言,总是既要让孩子好好放松一下,又想让他们增长见识学有所乐。所以,游学近年来广受追捧。对此,本期周刊梳理了一下适合孩子们游玩的地方,给家长们做些参考。

到俄罗斯国家营地

与各国青少年交流

“海洋”全俄儿童中心位于太平洋岸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近郊——风景旖旎的叶马耳湾,这里面朝大海风景优美,距离市区35公里。据悉,该中心于1983年10月2日成立,是俄罗斯四大儿童活动中心之一,是俄教育部直属机构,俄罗斯联邦国家预算教育机构,俄罗斯著名的寄宿型儿童补充教育机构和俄罗斯联邦国家教育疗养机构。每年中心都会邀请1.6万名来自俄罗斯58个地区的孩子来此度假,同时还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少年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该中心也与中国孩子结下了不解之缘。可以说,这里是中俄友好的见证。2008年中国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时任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邀请1500名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到俄罗斯疗养,其中半数以上的孩子都被安排到了这里。中心的老师们为中国孩子精心设计了疗养计划和心理康复方案,他们不仅得到了放松,获得了心理治疗,还学习了俄语,最重要的是结识了很多新朋友。

该中心体系成熟,设施齐全。自由、多样、选择、兴趣是“海洋”中心的理念。在活动中,“海洋”全俄儿童中心特别重视对儿童情感的培养。中心的老师安排了一整套系统的主题教育项目,包括公开课、智力比赛、运动项目、交通规则、急救知识、机械制造、“俄罗斯青年领袖”、海洋知识项目的目的,都是为了开发12至17岁青少年的领导力、创造力和智力潜能。孩子每天进行户外活动,还可以选择呼吸操、体操、海浴、日光浴、植物疗法、点状按摩、维生素疗法等保健活动,可以听专家授课和咨询有关健康问题。

“海洋”全俄儿童中心夏令营10日行程招收11-17周岁儿童,出发日期7月17日/7月27日,夏令营10天费用11999元/人,包括营地所有费用、交通费、保险费、机票、签证费。

相约神话之岛

享海岛独特风光

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瀛州十景,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济州岛四面环海,包括26个小岛。岛形椭圆,由火山物质构成。包括数以百计的丘陵、滨海的瀑布、悬崖和熔岩隧道等。在这里可以观赏名胜古迹、欣赏自然景观。

济州美丽的自然景观早已闻名于天下,尤其以汉拿山的四季景色争相竞艳而闻名,不过,在济州人自己看来,最值得骄傲的还是他们身上浓厚的人情味。

韩国济州一地双飞五日,7月份的每个周一、周五都有包机,游览鸟岛、山茶花之丘、柱状节理带、济州岛世界汽车博物馆、药泉寺、马罗岛潜水艇、城山日出峰、城邑民俗村、神话水上世界等等。

其中柱状节理带是汉拿山火山爆发喷出的岩浆流入海中急速冷却,发生收缩作用的结果,柱状节理石高10至40米不等,宽达1000米左右,是韩国最大的节理地带。马罗岛潜水艇位于松岳山观光地区海岸,海底景观非常美丽,潜水艇运航区域有各种热带鱼和海藻类栖息,也是形形色色的多样珊瑚集中的地方。城山日出峰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在日出峰顶观看日出,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和庄严,仿佛带你走进一个美妙绝伦的境地;峰顶上可看到海岸线辽阔的大海和草原上壮丽的田园风光。在这里还可以到城邑民俗村欣赏到济州岛独特的居住文化。同时还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手工制作泡菜。冰雪世界冰雕馆带你感受寒冷的冰雪世界,3D趣味立体影像展示馆让你领会活着一定要做的101件事,让你扫除城市生活中的烦恼。

俄罗斯风光蔚蓝SMX摄影

新闻推荐

捐献图书桌椅营造阅读氛围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日前,广元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向利州区龙谭乡民族小学捐赠了图书、桌椅、班级图书组合柜等价值两万元的...

汶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汶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寓教于游,陪伴成长,暑期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