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都汶高速26日8时起恢复通行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26 02:47   https://www.yybnet.net/

受“8·20”汶川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影响,都汶高速公路道路部分中断,灾损程度超历年,为都汶高速开通以来受损较为严重的一次。红星新闻记者25日从四川交投川西公司了解到,经过一个多月的全力抢通排险施工,已累计清理山洪泥石流堆积体338295方,预计都汶高速将于26日上午8时恢复营运。

川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灾情发生后,四川省交投集团、川高公司和川西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封闭都汶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口,开设抢险救灾专用车道,成立抢险救灾前线指挥部,组织设计、施工单位赶赴灾害现场进行抢险救灾工作。目前,道路通行能力已基本恢复。

为保障道路安全和车辆运行秩序,川西公司特别提醒前往此路段的广大社会车辆和司乘人员注意几个路段:都汶高速(石马巷至汶川北)恢复通行后,三轴以下(含三轴)所有社会车辆可通行;10月8日以后所有社会车辆均可通行。石马巷及各收费站对三轴以上货车进行管制,10月8日管制点撤销。石马巷至银杏段车辆正常双向通行,进出收费站方式不变;银杏至绵虒立交段车辆正常双向通行,绵虒收费站进出站方式不变;绵虒立交至板桥山隧道段,关闭K93+850M中央活动栅栏,绵虒立交至K101+950M车辆正常双向通行,K101+950M至K102+150M(板子沟大桥)车辆半幅双向通行;板桥山隧道至汶川北站车辆正常双向通行,进出收费站方式不变。

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新闻推荐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赠药汶川县中医院

本报讯近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汶川县中医医院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药品,帮助汶川县中医医院尽快正常开诊。据了解,“8.20...

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汶高速26日8时起恢复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