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小金 > 正文

小金县全力守护 电网安全“生命线”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1-27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静)当前正值林区山火高发时节,连日来,国网四川广元供电公司结对帮扶四川小金县供电公司,对小金县范围内35千伏及以下输配电线路森林草原防灭火隐患开展排查治理,全覆盖、拉网式消除线路通道及塔基周围易燃物等火灾隐患,保障线路安全运行。

在美沃乡色木村、日尔乡日尔寨村等地,工作人员通过分片区拉网式巡视排查,建立“一患一档”台账,清理超高树木、杆塔基础周围堆积易燃物等隐患,排查整治输配电设施发热等设备缺陷问题。同时,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知识宣传。

据了解,国网小金县供电公司此次输配电线路森林草原防灭火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遵循“边排查、边治理”原则,快速推进隐患整治,在春节前完成隐患闭环销号,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截至目前,小金县累计排查隐患228处,无人机累计飞巡116.14km,排查和清理变压器台区、设备隐患128处。

新闻推荐

设“农投”基金 扶持壮大特色农业

脱贫看变设“农投”基金扶持壮大特色农业扫码看“百县千村行”更多报道。□罗琪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春华“成立农业...

小金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小金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满眼秋色入画来2020-10-30 02:18
评论:(小金县全力守护 电网安全“生命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