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池州市 宣城市 六安市 滁州市 宿州市 阜阳市 黄山市 安庆市 铜陵市 淮北市 马鞍山市 淮南市 蚌埠市 芜湖市 合肥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栏杆,把过路的行人都挡住了,旁边商铺没办法做生意。答复:为争创省级文明县,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在横山路和桃州路部分路段安装人行道隔离护栏,护栏高度为90cm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1   https://www.yybnet.net/

匿名反映:桃州南路很多商铺与马路边缘在建1米多高的栏杆,把过路的行人都挡住了,旁边商铺没办法做生意。

答复:为争创省级文明县,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在横山路和桃州路部分路段安装人行道隔离护栏,护栏高度为90cm,为方便商家及行人上下,每间隔30米左右预留一处出入口。

(承办单位:县住建委)

杜先生反映:我是凤凰小区26幢3单元的住户,相关部门要把我们家楼下的绿化带建成停车位,但是老年人没有乘凉的地方,加上夜里车子也会产生噪音,小区的老人们很反对,建议停车位建到小区别处,把绿化带修剪一下就行了。

答复:凤凰小区内车位改造还在论证中,为配合安徽省文明县创建活动,凤凰社区现在进行的是小区内乱搭乱建的集中清理工作。

(承办单位:桃州镇政府)

匿名反映:杨滩街道有黑头车运营,跑了有十年之久,每次检查都发现不了他,现在他一天跑6趟广德,车牌号为皖PS***3。

答复:年初以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客运市场这块就已经加大了监管力度,专门成立了客运管理办公室,由交警、运管联合执法,运输业主反映,效果比较明显。近期,我大队就前期热线反映广德至杨滩段“黑头车"较多的问题,专门投入三个执法小组,出动执法车辆3台,人员12名,在群众出行高峰时段专门进行了布控,未发现有“黑头车"运营现象,未发现车牌号为皖PS***3的小型普通货车。下一步,大队责令该辖区中队抓好源头管理,发动群众,群策群防,把客运市场抓好,维护好合法经营者的权益。

(承办单位:县交通局)

新闻推荐

“特色小镇”撑起“新型经济体”

为落实调转促和供给侧改革要求,贯彻安徽省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发展战略,今年,在县委、县政府积极争取和支持下,四合乡被确定为首批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培育对象。为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县财政...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芨”富乡民2016-12-23 00:00
评论:(栏杆,把过路的行人都挡住了,旁边商铺没办法做生意。答复:为争创省级文明县,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在横山路和桃州路部分路段安装人行道隔离护栏,护栏高度为90cm)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