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首届健身休闲大会举行 安庆“徒步越野”创佳绩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8 12:4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记者从安庆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了解到,在上周末进行的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徒步越野比赛中,安庆市共取得四枚银牌、四枚铜牌的好成绩,其中女了成年组昝焦娇还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徒步越野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黄山市体育局承办。越野行走比赛在黄山168国际徒步越野赛道举行,安庆市共有12名选手参赛,经过9.08公里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四银四铜的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省直机关、省内15个地市、共16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运动员88人,女运动员74人。“本次比赛除了以16个省辖市,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为单位组队设置甲组参赛外,还设置乙组向社会开放,允许以单项运动协会、体育俱乐部、行业体协、企业、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允许周边省市组队参赛,降低了户籍限制,扩大了参赛年龄范围,增加了参赛人群的覆盖面,分成青年、成年男子组和青年、成年女子组比赛。”安庆市教育体育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谢春溪王虎)

新闻推荐

多档“慢综艺”即将霸屏带观众体会“诗和远方”

十月长假结束,迎来一系列“开客栈”、“造房子”的生活类“慢综艺”节目,继上周末同时首播的民宿类真人秀《青春旅社》与《亲爱的·客栈》之后,《漂亮的房子》、《三个院子》即将接踵而至。由明...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首届健身休闲大会举行 安庆“徒步越野”创佳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