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天气越来越冷 好之旅的东南亚旅游更火爆了!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20 02:53   https://www.yybnet.net/

入秋之后,合肥天气阴雨绵绵,气温一降再降,对于想要去旅游的朋友来说,无疑让旅游的心情增添了顾虑。不过这反而增加了东南亚旅游的火爆程度,近期在安徽好之旅报名东南亚旅游的团队、个人络绎不绝。

东南亚现在艳阳高照,众多的美丽沙滩很是热闹,独特的风土人情更会让人满心欢喜。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东南亚旅游爆款:巴厘岛和柬埔寨,最近真的很抢手。

巴厘岛“懒”得动心

巴厘岛始终以“爱情”“浪漫”等词冠名,这里是恋人们婚纱摄影的热门地,有家庭出游在海边嬉闹,有闺蜜玩耍尽情拍照;蓝梦岛、贝尼达岛的出海体验也让“上天下海”的海岛度假体验达到极致;金巴兰海滩赏落日、乌鲁瓦图情人崖幻爱情,一切都是关乎美;巴厘岛跟团游中的自由活动安排更是深得游客们的喜爱,可以尽情地按照自己的步调感受“懒”的精髓。

柬埔寨其实很“富裕”

很多人印象中可能觉得柬埔寨很贫穷,其实世界级豪车在金边随处可见;柬埔寨人爱花钱,即使是街头的流浪汉,一旦兜里有了钱,一定不忘花天酒地;柬埔寨的贫富差异极大,穷的人可能一天挣不到一罐可乐的钱,富的人却可以用可乐填满整个游泳池;柬埔寨人没有仇富和歧视心理,贫富阶层总能和谐相处,破旧的嘟嘟车也可以开进豪华的五星级大酒店。

曾经的吴哥王朝将柬埔寨带入鼎盛时期,留下的灿烂文化传承至今;可口的柬式美食让人馋涎欲滴;妖娆的天女舞也让人欲罢不能。这一切只有亲身去一趟才能感同身受。

安徽好之旅巴厘岛、柬埔寨包机直飞去旅行,每周都有班期,拥有极高性价比,现在报名,价格也超级实惠,美好开始,始于您的咨询。

新闻推荐

蜀麓中心 明信片里的传统文化

2017年10月15日下午,蜀麓中心联合安徽知本文化传播公司开展了“明信片里的传统文化”活动。30位收藏爱好者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现场工作人员对中国各地的明信片进行展示,吸引众多居民和集藏爱好者...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越来越冷 好之旅的东南亚旅游更火爆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