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闭幕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11月12日晚,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闭幕式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表彰了相关先进单位,并进行了会旗交接。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副局长陈海军,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荫,六安市副市长王安义,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张俊杰等出席。陈海军致辞并宣布“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闭幕,黄山副市长程红主持闭幕式。

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自9月17日在黄山市开幕以来,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彩角逐,各项赛事活动圆满结束,这是一届活力、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

大会以“健身融入生活,运动促进健康”为主题,通过在户外举办13项(11项竞赛项目,2项体验类活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日常健身项目,广泛吸引各行业健身爱好者参赛,直接参与比赛甲组人数1205人,乙组近万人,进一步普及推广了健身休闲运动。竞赛项目包括龙舟、登山、徒步、钓鱼、越野行走、定向越野、户外拓展、自行车骑行、健身气功、健身瑜伽、广场操舞共11项,其中登山、徒步、龙舟结合原有品牌赛事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齐云山万人徒步大会、中国黄山国际龙舟公开赛三个项目同时进行。体验类活动为峡谷漂流和动力滑翔伞,赛事地点分布在黄山市及所辖区、县。

陈海军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得益于全省人民的热情支持和各代表团的共同努力,得益于黄山市委、市政府和黄山人民的扎实工作和无私奉献,得益于公平、公正、严谨、高效的活动组织,得益于所有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大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健身运动的活力和魅力,对引领健身新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民生、改善人民幸福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次改革创新的运动会,是一次体育与旅游、体育与文化深度融合的运动会,是一次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运动会,是一次集健身、休闲、地域、山水、人文特色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嘉年华,是一次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人民盛会。

据悉,安徽省健身休闲大会实行申办制,每年举办一届,不断丰富大会内容,不断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届大会明年将在六安市举行。

新闻推荐

不动产登记公告

编号:20171067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安徽合一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登记位于淮上区盛世路东侧、淝河路南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权利性质为出让,面积29403.44平方米,用途为其...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闭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