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活成心目中的最好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1-14 15:09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老爸:

这是写给您的第三封信了,虽然也同样是寄不出去的第三封信。

老爸,我大二啦,一切都好呢。从吉林到安徽,一千五百多公里,路途遥远,我却甘之如饴。

老爸,大学真的特别好啊,我可以读我想读的书、去我想去的地方、经历有趣的事、遇见有趣的人,并努力把自己活成心目中最好的模样。

老爸,我已经做了一年的班长了,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充满挑战啊,但我想我应该是越做越好的,当然,脾气也越来越好,变得越来越有耐心,会心平气和地处理各种棘手的问题。老爸,我想如果我是现在的我,肯定可以和那时的您推杯换盏谈天说地的。

老爸,在大学,学习的同时,我终于可以用其他时间来做我喜欢的事情了,您看,我不仅获得了校级排球赛第二还即将被选进校队去打省赛呢,我知道肯定比不过您,但是我会努力争取把您这前浪拍在沙滩上的。

老爸,我想您肯定猜不到,您家飞扬跳脱的丫头把头发都留起来了,虽然还不是长发及腰,但是也有那么一点雾鬓云鬟的意思呢,您看到,是一定会夸我一句“好看”的,就是不知道您会不会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呢。

老爸,这是我写给您的第三封信了,我不敢经常给您写信的,我怕我会哭鼻子,我都是大姑娘了,不能经常掉眼泪的,可是,老爸,我想您啊,好想抱您一下啊。老爸,说出来您一定不敢信的,这寄不出的第三封信会印成铅字,给很多人看到呢,您会因此为我感到骄傲吗?

老爸,五年了,这五年,我从初中一路到大学,我很遗憾您没能参与,但我正像我向您承诺的那样,无论经历什么都笑着向前。大学还有不到三年了,我会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然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老爸,您就好好的看着您家丫头吧,看着您家丫头在自己要走的路上不回头的走下去;看着您家丫头在最平凡的日子里精彩地生活。又或许你家丫头足够幸运,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双厚实有力的大手代替您牵着我继续向前走呢。

老爸,请您在天上保佑妈妈健健康康,保佑妹妹平平安安,我们会带着您那份一起好好的活着。

老爸,我爱你。您亲爱的女儿

冯新茹敬上

新闻推荐

益益乳业又上一新台阶 新产品“美初儿”系列婴幼儿奶粉 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本报讯(本报记者)近日,国家食药总局发布公告,安徽省淮南市益益乳业有限公司新研发的“美初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审核。益益乳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配方注册制的顺利通过,是国家监...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活成心目中的最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