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母亲搬家丢棉被内藏7万元 儿子悬赏4万寻被子走红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16 09:04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商报讯1月12日上午,给老母亲搬家,不料忙中出乱,搬家过程中丢失一床棉被,让人想不到的是,8旬老太竟在该棉被中藏了7万元积蓄,棉被的丢失让老人懊悔不已,整日以泪洗面。孝心儿子周先生事后发出4万元重金悬赏找回被子,不料该“寻物启事"很快在网络上走红。

近日,合肥一则寻找棉被的“寻物启事"的走红网络。在这则寻物告示上,失主声称丢失了一床被子,而令人诧异的是,为了找回被子,失主承诺悬赏4万元现金。4万元重金悬赏只为讨回一床棉被,“寻物启事"发出后,被人上传网络,该“寻物启事"迅速走红网络。很多网友表示震惊,纷纷质疑该启事的真实性。

记者看到,改则寻物启事上写明:因本人不慎在云谷路和四川路附近丢失棉被一床,内有7万元现金,如有拾到者请尽快联系我们或警察(已报警)。当面酬谢4万元。告示末尾还附了失主的联系方式。

昨日,记者联系上“寻物启事"上的失主周先生。周先生称,该则"寻物启事“的确是真实的。

原来,1月12日上午,周先生帮老母亲搬家,他从临湖社区将家居用品搬上车后,开车一路前往滨湖顺园小区。可到达后却发现老母亲的一床棉被不见了。丢一床棉被没啥要紧的,但是当周先生的老母亲得知丢失了那床棉被后顿时大惊失色。“直到那个时候母亲才说出实话,她说在那床棉被里藏着7万元现金,是她亲手缝在里面的。"

周先生的母亲今年已经80多岁,这7万元现金是老太太保存了十几年的积蓄,“一下丢失那么多钱,老人家一时接受不了啊。"周先生说,得知棉被丢失后,老母亲越想越难以接受事实,虽然搬进了新家,但老太太却终日以泪洗面,走不出这段阴影。(记者 许家权)

新闻推荐

首届少儿茶艺形象评选启动

星报讯(记者吴笑文)昨日,由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安徽)少儿茶艺形象网上评选活动”在合肥启动。本次评选从1月1日开启报名通道,至1月15日零时开启投票,1月31日投票结束。将按照得票多...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搬家丢棉被内藏7万元 儿子悬赏4万寻被子走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