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春节慰问送温暖

来源:拂晓报 2018-02-14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组成8个慰问组,深入园区企业和村居,对园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志刚,来到金海办事处前付村困难群众孙书民家中。沈志刚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叮嘱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人,常走访常看望,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老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安徽坤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沈志刚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园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

在金海办事处闫店村、安徽元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兵代表经开区亲切慰问了困难职工群众,衷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面对当前招工难局面,企业要真心实意、踏踏实实地为职工办实事,稳定好职工队伍。

在金海办事处王桥村、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园区相关负责人与困难职工群众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劳动状况,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金海办事处后付社区,经开区人员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及慰问金,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在王徐社区,园区为困难群众徐林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上海明晶贸易(宿州)有限公司,经开区新区建设负责人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的问题,表示会和企业共同想办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同时,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和工会、妇联、共青团组织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走访慰问活动,针对蕲县镇大江村、许寨村、褚兰镇谢炉村三个***帮扶村的贫困户以及园区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复退老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企业军转干部和各类优抚对象等群体,也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尽最大努力为辖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多帮助。截至目前,共走访慰问贫困户299户,各类困难群体共122人,共发放慰问金37.16万元。(张天慧)

新闻推荐

移动办理业务排队久

本报微友“汪喆”反映:最近由于需要报销话费,到魏武大道移动公司打发票。每次都要等上50分钟左右,为了创收,把二楼一大部分租给了卖手机的,只有一小块地方,给办理业务的人等待。中国移动通信安徽公司亳...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春节慰问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