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深化政企合作交流推动瑶海转型发展

来源:瑶海报 2018-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区委书记黄卫东分别会见一批来区考察的企业负责人,并走访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院、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区领导王旻、高强、桑宝君、王闯、张一章等分别参加会见和走访。

4月10日,黄卫东会见安徽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昂一行,他表示,万科的转型发展与瑶海现阶段的建设需求不谋而合,希望万科发挥资源和运营优势,与瑶海一起,提升产业能级,完成市场群的提档升级,希望双方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王昂表示,瑶海的各方面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发展前瞻性好,期待下一步双方的深入合作。

4月10日,市轨道交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华一行来区,黄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主要围绕轨道建设涉及的瑶海方面工作进行商谈。黄卫东对轨道建设给瑶海带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轨道建设工程。陈华表示,感谢瑶海对轨道建设的支持,将与瑶海一道,服务社会发展。

4月12日,黄卫东分别听取了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产业研究院对《马(合)钢工业遗址公园及文化创意廊道空间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黄卫东指出,马(合)钢工业遗址公园及文化创意廊道空间的规划设计要立足于东部新中心整体规划进行进一步完善;加快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公共服务平台的搭建进度,充分整合亿达中国客户资源,实现与区政府的无缝对接,注重招商入驻园区企业的产业定位,为下一步的合作延展夯实基础。

4月13日,黄卫东赴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院、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就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理念、细节及土壤修复工作,与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院教授段进、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德波座谈交流。

(招商局 本报记者 关堂所 通讯员 汪正丹 徐闻 孙振宇)

新闻推荐

毕业于“双一流”高校正成为多地人才引进、招聘新标准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了2018年《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措施》,推出16条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政策措施。其中,毕业于“双一流”高校成为石家庄引才聚才的新...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政企合作交流推动瑶海转型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