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大考2018”首场公益讲座今起报名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1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周六下午,全省2016年、2017年高考文科头名的班主任汪聪老师将做客本报“大考2018”公益讲座,与家长和考生们聊聊二模后如何有效提分以及答卷的那些“小窍门”,同时还有专家现场支招志愿填报。从今天开始,家长可以关注新安晚报官方微信并报名,也可以拨打962000报名。

昨天,本报报道了“大考2018”首场讲座将开讲的消息,引起众多家有考生的读者关注,纷纷来电咨询讲座的时间以及参与方式。省城市民方先生告诉记者,现阶段对于家长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如何让孩子考前这段时间进行有效备考,争取高考超常发挥。他的孩子所在班级现在正大量练习真题,但感觉孩子只是做了题目却没有收获,而且开始出现倦态,这让他很是着急。

“孩子在备考,家长也使不上劲,只能做好保障工作。我最想和老师交流的就是如何处理好家庭、考生、学校三者之间的关系。”读者萧女士说,因为现在很多学生都住校,父母与孩子之间交流很少。即使家长陪读也会因为学生学业繁忙而鲜有交流机会,很多家长心里比较着急。萧女士希望能有一个有着丰富高三班主任经验的老师来告诉她,现阶段孩子究竟该忙些什么,如何处理好家庭、学校、孩子的关系,给孩子营造一个最良好的备考环境。

此外,还有家长希望老师能现场讲讲阅卷规则以及如何避免技术失分,有的家长则对志愿填报比较感兴趣。这些问题都将在周六下午2:30的讲座中一一得到解答,讲座地点设在安徽报业大厦4楼多功能报告厅(合肥市潜山路与南二环路交口)。由于是公益活动,本次讲座不对外销售门票,但需要家长提前通过新安晚报官方微信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000报名,并于周六下午2:00凭报名信息进场。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晓嵘

新闻推荐

“彻底改”才能“改彻底”

吴林红“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彻底改、改彻底!”前两天,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轻车简从深入长江安徽段,督导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情况,传递了深入推进皖江生态环保专项攻坚、着力打造绿色...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考2018”首场公益讲座今起报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