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一信跨越3000里 只为说声“谢谢你”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1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杨莉 本报记者 罗森波

4月17日,市住建局办公室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感谢信来自1400多公里外的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信中对市住建局工作人员酒博会期间为该公司提供的会务服务表示感谢。

3月25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携众多产品参展。其中,来自安徽省的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五年参加酒业盛会。每年酒博会期间,市住建局都“一对一”结对承担该公司的会务服务。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会务服务,市住建局精心设计服务保障措施,妥善作出安排部署,派出局办公室何滨利、易鑫两名工作人员,对该公司参会代表在泸期间的活动、出行、食宿等提供全程贴心服务,为该公司对外展示良好形象、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强保障。

感谢信中,该公司对市住建局在会务组织、生活安排、交通保障、参观游览等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在泸州参加酒博会期间,享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五星级”服务,“市住建局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高水平的专业素养,使我们深受感动与鼓舞,是我们万名古井人学习的榜样。”信中这样写道。

“五年相处,双方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的信任,让我们有了圆满完成会务服务的信心。得到他们的肯定,我感到很欣慰。”何滨利说。

新闻推荐

我国老龄化呈现区域分化 辽鲁苏渝浙占比靠前

2017年,65岁及以上人口比重大的地区较为分散,如辽宁上述比例达到了14.35%,山东为13.99%,江苏、重庆、浙江也达到或超过13%。此外,四川尽管尚未公布最新数据,但2015年四川65岁及以上人口达到1094万人,占...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国家安全从我做起2018-04-19 09:06
评论:(一信跨越3000里 只为说声“谢谢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