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砥砺前行稳健经营创造价值——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成立十周年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26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成立十周年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亚太财险”)由原“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更名而来,作为传承70余年发展历史的保险企业,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亚太财险的股东实力雄厚,分别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三峡果业集团有限公司(汇源集团子公司),均为中国实力强大的行业领先企业集团,为公司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持续支持。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于2008年4月成立,深耕安徽保险市场已历10年。十年磨一剑,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取得了良好业绩,树立了品牌形象,目前在安徽财险业以“稳健”著称。

“好班长”掌舵行稳致远

从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党委书记、总经理的项锡山,曾在部队工作十几年,在省政府机关工作二十年,有丰富的阅历和管理经验,睿智而干练。其他班子成员,都是在基层和管理层工作过的老保险,具有较强综合管理能力和专业能力。在项锡山总经理的带领下,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经营班子一直很团结、很稳定,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比较强,执行力比较强,创新能力比较强。对自己要求高、对经营管理严,注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稳健经营、健康发展,注重品牌建设、创造价值,是一个有格局、敢担当、能作为的坚强班子。

“好队伍”齐心合力断金

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队伍,注重内培外引,做到从普通员工到干部队伍都按照人才要求、岗位要求、发展要求去打造。坚持高起点选人才、高标准用人才、高维度育人才。凡是选用的人,必须具备相应的经历和职级,具备相应的能力和水平。不管是干部还是员工,都坚持按照岗位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严格考核,真正做到优胜劣汰,让有能力、有业绩的人挑重担、当骨干。

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特别重视党建工作,提出以党建促管理、提素质、聚人才。分公司成立以来,从几名党员发展到几十名党员,做到每个部门、每个机构都有党员、都有党支部,党员在员工队伍中的占比达到20%。党组织和党员在经营活动中发挥了凝心聚力、冲锋陷阵的作用。党建工作多次被集团和总公司评为先进单位。

360度“严”管理雷霆万钧

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注重打基础、练内功,注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和强力风控机制。一是抓细节、严规范。从办公环境抓起,必须做到整洁有序,不允许凌乱杂乱,以此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和工作作风,同时营造良好的窗口形象。二是抓量化、严考核。把所有工作从岗位到内容、从运行到监督、从目标到奖惩,都实行量化管理、量化考核,形成全面精细化管控机制。三是抓制度、严执行。根据运营管理需要,建立了一系列会议制度、协调制度、督办制度,并坚持按制度办事,形成有效的监控机制、督办机制、调控机制。四是抓号令、严纪律。凡是总公司和监管部门布置的工作,凡是分公司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必须做到令行禁止,不允许讨价还价,从而形成上下步调高度统一、雷厉风行、政令畅通的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执行力。五是抓守法、严合规。任何时候都坚持依法经营、合规经营,严把数据真实性,不弄虚作假。

“和谐文化”春雨润人

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建司伊始,就响亮提出,要打造、营造一流的和谐环境,以此形成能够顺畅指挥的号召力、能够团结奋进的凝聚力、能够赢得支持的众推力。一是重教育。大力宣传和营造公司主流文化,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以司为家、以司为荣的思想。二是树正气。对好人好事及时肯定宣扬,对消极落后的现象和行为及时批评帮助,引导正能量。三是讲公正。分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始终坚持秉公办事,一切从公司利益出发,一切以绝大多数员工利益为重。四是动真情。凡是员工在生活工作中遇到难以克服的困难,公司都设身处地帮助解决。五是摆正位。对待总公司、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兄弟公司,充分尊重,摆正位置,融洽关系。

公益品牌形象给企业“赋能”

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品牌形象,主要体现在为客户尽责、为总公司和分公司负责、为政府和社会担责。他们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承保和理赔服务,在理赔方面立足自足自主查勘提供快速通道和优质服务,受到总公司、监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曾被安徽保监局和安徽保险行业协会评为“十佳服务单位”。他们为开展社会扶贫助困工作提供一流的爱心支援,汶川震灾、玉树震灾、安徽洪灾,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捐款捐物献爱心。省委、省政府安排分公司定点扶贫寿县,以最大的热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工作,不仅克服困难挤出资金和筹集物资进行帮扶,而且千方百计联络和组织社会力量一同进行扶贫,先后直接捐款修路和资助贫困户10多万元,助学服装800多套和助学桌椅50多套共计价值90多万,组织140多名企业家到寿县进行项目考察和项目洽谈,得到省政府领导和县委、县政府、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新时代,安徽亚太直挂云帆济沧海

旌旗猎猎,剑啸长空。十年的创业,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已经打下了坚实、扎实的基础,拥有了一支整体素质较高的队伍,具备了过硬的管理机制和管理能力,形成了较为广泛的业务范围。

现在,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正跨入新的发展时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依靠强大股东背景,凸显发展优势,传承公司悠久历史、脚踏安徽分公司前十年的扎实基础,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正破茧化蝶。

展望未来,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将紧密围绕总公司“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服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更好更快地发展,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将成为安徽保险市场更有活力、更有创新能力、更有服务保障能力、更有价值和前景的财险公司。

卞芳菊、宋杨琛

新闻推荐

安徽省对建档立卡贫困村巡察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夏海军)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今年以来,安徽省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建档立卡贫困村巡察全覆盖,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截至3月底,全省共查处扶贫领...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举办风筝彩绘活动2018-04-26 08:53
评论:(砥砺前行稳健经营创造价值——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成立十周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