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和县创新融资方式“贷”动发展 ■通讯员黄萍萍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05-23 10:07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和县金融工作组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推进中表现不俗。

他们创新融资方式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融资服务,“贷”动企业发展壮大。截至四月底,共发放贷款60笔12.1亿元。

持续周到的管家融资服务

安徽林海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是全国园林绿化百强企业之一,10年前,企业从和县农商银行贷款50万元起家,随着企业的发展,授信额度增加到3800万元,企业也从以苗木种植为核心业务的区域性林业企业,一跃成为具有大中型项目施工经验和技术优势的涉及苗木种植、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施工、园林养护等完整产业链的跨区域经营企业,并在去年成功登陆新三板。

针对企业在园林绿化前期自行垫资建设,融资需求强烈但又无抵质押物的情况,和县农商行量身定制并发放了“订单贷”800万元,解决了企业垫资忧虑,尝到甜头后,企业近期又申请了1000万元的“订单贷”,满足企业快速发展。

便捷精准的线上融资服务

安徽威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原料药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危险化学品除外)的企业,今年3月,企业因为生产需要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但是苦于缺乏抵押物,融资问题成了企业发展的拦路虎。正当企业一筹莫展之时,和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惠企政策宣讲会,让它受益匪浅。它主动与和县建行对接,和县建行为企业推荐免抵押、免担保、全线上操作、无任何收费的信用贷款“云税贷”,仅

用半天时间就成功办理132万元。

立体全面的战略性融资服务

和县万谷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粮油收购、加工、兑换、批发、零售的小微企业。近年来随着企业业务不断发展,对原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加,但因农户资金有限,制约了种植规模的扩张。和县农行深入企业、尽职调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结合当地农户与企业长期的合作关系,向企业推荐产业链贷款,由和县万谷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为6户农户提供贷款300万元,又为企业提供400万元贷款。

新闻推荐

和县吹响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集结号”

日前,和县召开创建安徽省健康促进示范县动员大会,全面启动示范县创建工作。目前,该县成立创建领导组,建立起多部门协同共建的...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县创新融资方式“贷”动发展 ■通讯员黄萍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