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着力打造360°黄金服务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20年,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服务江淮大地,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李向宇看来,中石油的发展与安徽20年的快速崛起分不开。他介绍,依托中石油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销售贸易、管道储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强大平台,该公司共有6家单位在皖开展业务,主要从事成品油和非油品销售、天然气销售、西气东输管线运维、化工产品销售、成品油运输等业务,直属总部管理的仅安徽销售公司。

从1999年扎根安徽市场,到如今网络遍布江淮大地,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安徽销售公司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坚持“资源、市场、创新、人才”四大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中国石油“黄金终端”,着力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石油保障能源安全供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有作为、重信誉、负责任的央企担当。

李向宇表示,“为梦想加油”既是今年开放日活动的主题,也是中石油的使命所在。中石油将以开放的心态,接受社会监督,倾听各方意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提供最优质的能源服务,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为每位车主提供360°全方位的黄金服务,助力安徽跨越发展。

新闻推荐

五十九万多考生今赴中考

本报讯(记者陈婉婉)6月14日至16日,安徽省统一举行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年全省报名人数为59.37万人,比去年增加2.37万人。...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着力打造360°黄金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