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紧急提醒:大暴雨即将袭击安徽 降雨预计影响半个月

来源:蚌埠发布 2018-06-18 18:54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端午小长假,天气堪称完美。除了外出旅行,不少人会选择看世界杯,吹着空调, 吃着龙虾, 喝着啤酒,还能睡个懒觉, 真是太爽了!

但是,坏消息来了。端午小长假攒下的雨,即将集中“打包”奉上。因为后面的日子里,你都将会泡!在!水!里!

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消息,下面这累计降水量图,看看安徽,尤其是南边,是不是都被红色覆盖了?

6月18日08时到19日8时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安徽几乎全省被降雨覆盖小长假尾期全省云系开始增多,并逐渐拉开降雨大幕。你可别以为:只是下场雨一两天的事哦,接下来,几乎都是有雨,有雨!

未来的日子,大家将要面对怎样的天气状况?

蚌小布带你们预演一下

雨雨雨雨雨雨要来了

△图自中国天气网 (具体以实际天气情况为准)从天气趋势图上显示,节后一周雨水将会全面干扰我们的生活,一连串的雨水甚至不给太阳露脸的机会,雨多到停不下来。

再来看看大蚌埠的天气情况吧

今天,零星小雨已经飘入蚌埠上空今天至20日,降雨区域逐渐向东移动,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新一轮强降雨即将上线。

不过别紧张,据蚌埠气象部门权威发布,强降水区域主要位于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蚌埠只是位于低涡边缘,降水过程以小雨为主,部分地区中雨蚌 埠 市 气 象 台 天 气 预 报  (2018年06月18日16时)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中雨转小雨。

偏东风3-4级。

明晨最低气温:22--23℃;

明天最高气温:24--25℃。

来源:安徽日报、蚌埠气象

编排:于英利

声明: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原标题《紧急提醒!大暴雨即将袭击安徽!降雨影响半个月!》)

新闻推荐

·中央媒体看安徽·安徽:破解执行难亮剑“老赖”

新华社合肥6月15日电(记者周畅)“因你未履行生效的民事判决确定的义务,安徽省敬亭山茶厂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13日,安徽...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提醒:大暴雨即将袭击安徽 降雨预计影响半个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