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8-14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 “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车敦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机关党组对开好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通过座谈访谈、谈心谈话、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起草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车敦安代表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车敦安指出,机关党组各位班子成员剖析有深度、有力度,相互批评有强度、有辣味,整改举措具体、务实、有用,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他强调,结合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带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建言,努力帮助把群众心声反映好,把民生之困解决好;要坚定不移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要坚定不移立德修身,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坚定不移奋勇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党组的领导作用、党组成员的示范作用,服务保障好省政协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一流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安徽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江刘伍,机关党组成员许晨、李彪、高泽海、穆聪贵、张启明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曹国强列席会议。 (本报记者毛学农)

新闻推荐

前7月重点项目投资逾880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七成以上

完成年度计划七成以上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