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开幕式期间 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市民可选择公交出行

来源:淮河晨刊 2018-10-12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景 文/图)10月16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蚌埠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及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有出行需求的市民需按要求绕行。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此次交通安保工作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核心区、内围区和外围区。核心区为体育场中心场馆周边道路,也就是航华路以东、货场八路以北、解放路以西、货场七路以南。内围区就是此次交通管制区域,即延安路以东、解放路以西、黄山大道以北、燕山路以南的区域,这个区域在本月15日、16日两天的12点至24点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和管制路段禁止无通行证车辆通行,途经管制区域和道路的车辆需绕行。“交警部门提醒社会车辆,在管制时间段内选择其他道路通行,也建议管制区域周边的单位和附近居民尽量减少使用私家车,选择公共交通或其他方式出行。”市交警支队交管科科长张巍介绍,管制区域内近期将会进行整治,凡是违法停放的机动车都会被拖移处罚。

10月15日及16日,参加开幕式的社会车辆可以停放在黄山大道及航华路路口以南的道路两侧,届时将会有民警在现场进行管理疏导。“使用非机动车来参加开幕式的观众,我们也提供了一个停车场所,在航华路的航华嘉苑小区,在西北侧专门留出来一块区域,供非机动车停放。建议使用非机动车来参加开幕式的观众能够把车辆全部集中停放到非机动车专用停放区,不要乱停乱放。”张巍说。

新闻推荐

第七届鲁迅文学奖 获奖者面面观

他们,有的是“70后”“80后”作家,有的是文坛“常青树”“熟面孔”,还有仍在承继我们这个诗歌王国古老传统的当代诗人们。在...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幕式期间 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市民可选择公交出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