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新安晚报和焦圈文化共同打造 安徽总裁马拉松公益跑月底开跑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在全民运动健身的大背景下,近几年民众对运动的关注热情不断上涨。为展示伟大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促进企业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公益事业,彰显企业责任,由安徽焦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新安晚报社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安徽总裁马拉松公益跑将于12月29日在中国·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荣耀开跑。

打造“运动社交”顶级赛事IP

作为安徽企业高管运动社交全新形式,2018首届安徽总裁马拉松公益跑是由焦圈文化和新安晚报联手倾力打造,基于焦圈文化企业家运动社交平台和新安晚报融媒体平台,以企业领导人及其精英团队为核心参赛群体的高端路跑公益赛事。赛事倡导企业员工在工作之余提升身体素质,并在运动中展现领导魅力、企业风采和团队凝聚力,旨在为安徽企业家群体搭建一个健康公益、运动社交的卓越舞台。

聚焦热点行业,汇聚业内翘楚。作为赛事联合主办方,新安晚报将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最大化调动并整合资源,通过“媒体+体育”,将运动社交与品牌推广相结合,打造“运动社交”的顶级赛事IP。以跨界合作为创新,以交流融合为驱动,以“企业共跑”为平台,安徽总裁马拉松公益跑让企业品牌更有温度,业界合作更有高度。

合作共赢创变未来助力公益

在速度与激情中书写企业腾飞的华丽篇章,用青春和责任点亮公益梦想。2018首届安徽总裁马拉松公益跑还将携手知名公益机构进行“每跑一万步,捐助一元钱”体育公益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进行爱心捐书活动,号召企业家身体力行,践行公益。

合作共赢,创变未来,助力公益,为爱起跑。据悉,本次赛事总团队数限300组,报名对象仅限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企业高管等,每个企业限报3人,将由企业总裁和高管共同完成10公里团队精英赛。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胡潇艺【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9日9:00【活动地点】中国·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活动形式】10公里团队精英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6日,额满即止【热线电话】郭未祎:0551-62639388查鹏:15755149260

新闻推荐

打造覆盖全省的“黄金一小时”网络2020年建成直升机医学救援体系

本报讯(记者王慧慧)直升机医学救援对提高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省...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安晚报和焦圈文化共同打造 安徽总裁马拉松公益跑月底开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