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用硬实力赢得市场共筑美好生活 格力中央空调全面服务安徽置地高端住宅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1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凭借多年来服务客户的丰富经验,以及先进稳定的产品技术,快速响应的人性化服务,格力中央空调在地产行业受到众多客户好评。在安徽市场,格力中央空调与有着“安徽最好的房地产企业”之称的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此为标志性事件,格力中央空调正加速飞进全省越来越多的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和寻常百姓家。

正面较量外资品牌用硬实力赢得市场

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安徽置地,定位面向高端人群,因此住宅配套的中央空调也大多选择国外品牌。“早期在消费者眼中,国内空调品牌的知名度还没超过国外的品牌,当他们花钱买高档住宅后,更希望用到的是国外的空调。”格力中央空调安徽区域业务经理王盼春说道。

而在2014年置地项目的一次竞标中,格力中央空调用过硬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当时,置地黄山项目进行中央空调招标,并在格力空调与某外资品牌空调之间组织了一场正面PK。在前期双方提供的纸质材料中,通过对比,双方在相关参数方面难分伯仲。

安徽置地为了验证究竟哪家的空调效果更好,便在黄山的一处建筑工地,安排格力和该外资品牌分别在两个相同户型的样板房里安装空调,进行安装工艺、使用效果、空调噪音以及耗电量等多个维度的比拼。同时,置地黄山的工程师们全程拍照、监督,保证此次比拼公正透明。

双方在安装场所面积、安装位置等一系列同等设计安装工况下,进行了实力的较量。在制冷效果的比较中,格力中央空调在起跑线上就赢了第一步。“通过对比主机铭牌上的数据,格力中央空调的能效比更高,这意味着相同工况下,格力中央空调的耗电量更低。”王盼春告诉笔者。随后空调启动了,在最关键的噪音部分,格力空调优势明显,不仅迅速达到额定制冷量,而且全程噪音很低,几乎听不到声音,而该外资品牌空调即使在挡位最低的情况下,依然有不小的噪音。

格力中央空调凭借在试验中显现的一系列优势及“六年包修”的高标准售后服务,得到了置地黄山的充分认可,成功中标置地黄山项目。

核心科技塑造卓越品质

如今,不仅在黄山置地的高端住宅楼外,格力中央空调的外机整齐划一,越来越多写字楼和商业广场也愈加青睐格力中央空调。

安徽置地工程部潘经理告诉笔者,格力中央空调相继在翠竹轩、柏悦南山、柏悦华庭、玉兰轩等住宅楼投入使用,格力中央空调的产品和服务深得地产客户认可。“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格力中央空调在未来的时间里,将越来越多地为置地商业项目提供专业的制冷解决方案。”潘经理说道。

潘经理介绍,商业项目与住宅项目不同,空调主机更大,对中央空调的要求更高。“常规的中央空调主机在11吨多,而格力中央空调的主机达到13吨,比一般的多出1吨多。”潘经理称,这充分说明了格力中央空调在材料方面没有偷工减料,同时还加大投入,保证空调质量。

如今走在黄山的置地广场,每层都配有的格力中央空调系统已经启动。这套系统在解决了写字楼冷暖需求的同时,也凭借特有的新风技术,让每个人都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气。格力中央空调凭借出色的品质与服务,不仅获得地产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让每一个来这里的消费者感受到格力中央空调的卓越品质。

强者并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安徽格力持续发力房地产配套市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体系与安徽置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了安徽格力在房地产项目的服务范围。覆盖全省各地众多案例所积累、沉淀的经验,也成就安徽格力在地产建筑领域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价值和优势。

据了解,面对房地产行业空调配套商的激烈竞争,格力不断完善空调品质与专注尖端技术研发以提升综合竞争实力,从而带动行业快速发展。

而在服务方面,安徽格力积极打造技术更专业、反应更迅速的安装和售后服务团队,并且根据项目需求量身订制最合适解决方案,极大发挥自身卓越品质和专业服务的体系优势,为更多用户打造最舒适的工作、休闲、娱乐环境。不久的将来,格力中央空调,还会更多地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链接截至目前,安徽格力与安徽置地合作开展了安徽置地创新中心、黄山置地栢悦居、黄山置地栢悦南山、黄山置地栢悦华庭、黄山置地玉兰轩、黄山置地栢悦山、黄山文旅、栢景酒店、安庆置地百悦府、安庆置地康熙左岸、安庆置地皖江府、安庆置地百悦华府、安庆置地百悦中心、安庆置地皖江四季、阜阳双清湾、芜湖置地古城等众多项目。周坤/文

新闻推荐

民营企业家入选改革先锋,也记住闯关的无名之辈

关奇必语回顾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私营企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历程,不只是对历史事实的重温与确认,更是对中国经济未...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硬实力赢得市场共筑美好生活 格力中央空调全面服务安徽置地高端住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