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绷紧安全生产弦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胡启生就贯彻落实相关电视电话会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1-10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照柱)1月9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后,安徽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19年第一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胡启生、程双林、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铜陵市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胡启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树高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把安全生产责任担负起来、落实下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胡启生要求,要坚定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突出重点时间节点、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场所,持续推进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监管执法三大攻坚战。抓细抓实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把春节及春运期间从事交通运输的企业、运输工具和人员准入关,深化对车站、码头等区域重点设施的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责任、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胡启生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畅通信息沟通响应联动机制,完善特殊恶劣天气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认真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成长的眼泪

眼泪是什么?有人说眼泪是失去至亲后流露出来的真情;有人说眼泪是得到第一名后万分激动的表现;我却说眼泪是历经磨炼之后的成...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考研结束后……2019-01-10 01:18
评论:(绷紧安全生产弦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胡启生就贯彻落实相关电视电话会精神提出要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