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昨晚录制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1-2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向榜样致敬,与时代同行。1月2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安徽广电新中心3600平方米演播厅成功录制。十位“最美人物”在千余名现场观众的感动和敬意中隆重揭晓。

颁奖典礼以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穿插人物短片、现场访谈、宣读颁奖词等环节,向2018年安徽涌现出来的时代人物和平民英雄致敬。记者了解到,2018年“心动安徽·最美人物”的颁奖典礼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举行,因此颁奖典礼专门设置了“特别致敬”环节,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代表登上舞台,带现场观众重温了40年前那段难忘的历史,也接受了现场观众的致敬和组委会颁发的奖杯。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已经走过12年的历程。12年来,百余名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通过“心动”舞台走向全国,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英雄模范人物,为社会进步树立了一座座精神航标。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于2018年12月7日正式启动,通过专家评议和网络投票环节后,最终产生十名“心动安徽·最美人物”。

据介绍,颁奖典礼的盛况将于2月3日(年二十九)21:20安徽卫视、2月5日(年初一)19:30安徽公共频道播出。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碧琦

新闻推荐

安徽小轮车小将 全国摘金夺银

星报讯(记者江锐)2018年全国BMX(小轮车)自由式青少年U系列冠军赛暨2018年全国BMX自由式公开赛近日在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收兵...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昨晚录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