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紧急通知要求 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2-1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旭)2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当前道路安全畅通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路面管控,采取必要措施对高速公路路面进行除雪除冰,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必须严加管控,防止勉强通行留下安全隐患。要各司其职,为滞留旅客过夜提供“暖”的措施和人文关怀,确保司乘人员有水喝、有食品,防止发生冻伤等情况。

通知对稳妥处置事故作出部署,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举一反三,就雨雪天气车辆集中、道路拥堵等情况,强化专门部署和要求。严重拥堵或交通事故发生后,要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单位负责同志按要求赶赴一线组织开展救援处置工作。要及时多渠道发布路网交通运行及气象服务等信息,引导公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有序分流出行车辆。拥堵或事故发生后,要及时通过权威媒体加强宣传引导,进行新闻发布。

通知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春运期间,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线压上,落实责任和措施,有效处置道路拥堵和事故,确保出行人员安全。对因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新闻推荐

2018年安徽省技术合同交易突破300亿元

本报讯2018年,安徽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完善技术市场服务体系,全省吸纳和输...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紧急通知要求 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