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278个岗位虚位以待 “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举行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6-20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市科技局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2019年合肥市“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在肥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中高级岗位278个,吸引了包括近百名留学生在内的合肥众多高校毕业生参加。

据悉,主办方有针对性地组织了合肥市30家重点单位参加,共提供中高级岗位278个,涵盖科技创新类、电子信息类、生产制造类、销售管理等专业。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参加,包括近百名留学生。这些留学生大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所学专业既有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理工科专业,也有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国际教育等管理类专业。

活动现场,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3所高校与市就业人才中心、安徽创新人力资源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合作平台,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协议包括每年不定期开展“高校直通车”校园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和讲座、人才综合素质测评服务;依托国家人社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在校毕业生提供线上精准对接、线下精准匹配的就业服务;举办海外留学生在肥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或文化沙龙活动等。

“通过举办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中高级人才及社会各类人才在肥创业就业,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曹梦凡 王邵侠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安徽黄山10年整合 近60亿元资金保护“徽文化”

新华社合肥6月19日电(记者张紫赟)记者从正在举行的首届徽学学术大会上获悉,自2009年以来,安徽省黄山市启动“百村千幢”古民...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78个岗位虚位以待 “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