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恒大·悦澜湾城市展厅瞩目开放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7-22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恒大巨献,安徽首作,湾居臻品,三筑宣城……这些响亮的头衔,都属于恒大·悦澜湾。万众瞩目,匠心之作。对这个全新启航的恒大地产项目,宣城市民一直满怀期待和猜想。

7月20日,恒大·悦澜湾项目举行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揭开城市湾居生活的神秘面纱。

一大早,市民就从各处蜂拥而至,在现场排起了长队。当天烈日当头、气温颇高,在场宾朋们的热情也居高不下。主办方精心筹备的现场乐队表演、艺术舞蹈、T台走秀、金狮点睛等节目轮番上演,持续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特别是一个又一个大奖的抽出,更是让现场的氛围高潮迭起。

当城市展厅大门打开的那一刻,现场瞬间沸腾,大家鱼贯而入,只为更早见证“恒大巨献安徽首作湾居生活样板”的独特魅力。展厅内人声鼎沸,人气最高是沙盘展示区。围站在沙盘旁,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最感兴趣的问题,从区位概况到小区环境,从户型设计到物业服务,置业顾问在现场一一给出明确解答。即日起,展厅已全面开放,全天候恭迎大家品鉴。

(数据来源:恒大悦澜湾)

新闻推荐

安徽省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稳步回升

新华社合肥7月21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今年以来,安徽省房地产市场形势趋稳,房地产开发投资稳步回升,商...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悦澜湾城市展厅瞩目开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