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省4部作品获中宣部 “五个一工程”奖 省委宣传部蝉联“组织工作奖”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8-20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8月19日上午,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在京揭晓,安徽省报送的电视动画片《大禹治水》、广播剧《小岗新传》、电视剧《黄土高天》、图书《经山海》4部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省委宣传部蝉联“组织工作奖”,并在全国表彰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届评选中,安徽省获奖作品有三个特点:一是数量多,比上届多1部,占总数的6.7%(本届共评出优秀作品奖60部);二是分量重,4部获奖作品均主要由安徽省组织创作,涵盖动画片、电视剧、广播剧、图书等艺术门类,充分展示安徽省文艺工作者近年来勇攀文艺高峰的新成果;三是质量高,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记录壮阔时代为主要内容,艺术再现新时代的新气象。

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为全国综合类文艺最高奖项,是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示范工程、响亮品牌。该项评选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评选电影、电视剧、戏剧、歌曲、广播剧、图书等方面的精品佳作,目前已举办十五届。

新闻推荐

省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在安徽师范大学开班

本报讯(记者陈旻)日前,全省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安徽师范大学开班。本次培训为期十天,由市人社局和安徽师范大学联合举办,授课...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4部作品获中宣部 “五个一工程”奖 省委宣传部蝉联“组织工作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