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首发双向换气新风空调·格力风无界 格力专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给你自由呼吸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9-18 00:35   https://www.yybnet.net/

人们从最初对空调调节温度、湿度的简单需求,到如今空调已成为我们室内净化空气的重要帮手。市场的需求,敦促着空调产品的换代出新与技术革命,而企业的开拓进取,也改善着大众的日常生活。9月17日,自由呼吸 好风无界——全球首创#格力·风无界#安徽首发仪式暨全省媒体见面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次安徽首发的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产品将践行格力专注改善空气质量的初心,服务全省消费者,为江淮儿女抵御空气污染侵袭,也为所有家庭创造更清新的宜居环境。

研发初衷——抵御污染 勇立潮头

想了解格力电器制造这样一款产品,必须了解格力的初心——多年专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格力电器为了让用户避开室外雾霾天气、空气污染与室内装修甲醛挥发、密闭空间二氧化碳浓度高的双重困扰,将这个梦想转化为产品研发的驱动力,继而全球首创风无界新风空调。

空气污染早已是全球性的话题,而每年秋冬季更是空气污染加重雾霾来袭的时节,“研究发现,这些呼吸疾病的发生以及发病率的上升都和空气污染息息相关。”北京东城中医医院呼吸科主任陈银魁作为本次首发仪式的主题演讲嘉宾,为大家介绍了室外空气污染与室内空气污染双重危害所犯下的“罪行”。而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能通过鲜氧、净化、控温实现室内空气多维焕新,清新呼吸,会是诸多家庭保护家人呼吸健康的有效助手。

风无界空调核心产品力——双向换气 好风无界

格力电器一直以掌握核心科技,引领消费升级为目标,全力解决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特别是健康的需求。“双向空气循环,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搭载了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能模拟人体呼吸。”珠海格力电器家用空调技术部部长林金煌在发言时提到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产品的核心优势。

双向流新风功能,是格力电器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在双向换气过程中,格力新风空调能通过内置HEPA滤网多重过滤室外污染物,带来清新空气,同时将室内原有含有挥发性气体、异味和高浓度二氧化碳的空气通过单独的排风管排出室外,一呼一吸间,实现室内空气焕新。

林金煌还重点提及了几项风无界新风空调的“黑科技”——全热交换功能、新风智启功能。“怎么理解?简单来说,全热交换功能能让室外低(高)温空气经过全热交换后,接近室内空气温度,更节能;而新风智启功能更好理解,通过实时监测空气质量,能自动开启或关闭,而且新风功能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还可以独立开启新风功能。”

此外,格力风无界内置空气质量检测模块,在空调外部的空气质量指示灯上就能了解空气质量状态。绿色意味着质量优,而反之则为红色。

服务江淮大地 为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现场,除了新风空调风无界以外,格力还展示了2匹大挂机领御、4匹大柜机I典,充分满足现代家庭大居室、大冷量的制冷制热需求。以I典为例,最大制冷量可达11000W,而体积和普通家用柜机相差无几。另外,相对于普通大冷量机型需要在380伏特定电压下才能使用,格力I典大柜在家用220伏电压下正常使用,方便灵活。

做好的企业,要做到节约资源,环境保护,这是每个格力人的追求。多年来发扬专注精神,让格力电器不断通过创造掌握核心科技的产品,建设着美丽中国。“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是格力电器2019年度掌握核心科技的代表作品,具有划时代、革命性的意义。我们会继续发扬专注精神,让天空更蓝,让大地更绿!”安徽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兵肯定了本次首发的格力新风空调,强调这款产品在节能、环保领域给家庭所做出的贡献,实现安徽消费者更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

新闻推荐

安徽省扩大83所高职院校招生范围 农民工等可轻松上大学啦!

■本报记者王逸群实习生钱锦好消息!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群体可轻松就读省内高校啦!日前,省教育厅等部门印发了《2019年高...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首发双向换气新风空调·格力风无界 格力专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给你自由呼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