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皖将徐凡加冕中国跤“王中王”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0-21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近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安徽选手徐凡一路过关斩将,收获轻量级别“王中王”大奖。此外,安徽队获1金1银1铜,同时将“体育道德风尚奖”收入囊中。

此次比赛设有王中王环节,即轻量级别、中量级别和重量级别中每个级别的前三名再次争夺冠军。在王中王轻量级别的比赛中,徐凡以漂亮的技战术,抓住中国跤“四两拨千斤”的竞技对战特点,在王者之间的较量中再次胜出,最终获得轻量级别“王中王”称号。赛后,专家表示,徐凡的胜出是安徽队中国跤跤艺长足发展的体现,也是安徽省中国跤基础雄厚、人才辈出的必然结果。

本次比赛安徽选手用拼搏与坚持,展现出优良的技战术和顽强的作风,上演了一幕幕“跤”傲场景。其中,李朋朋获52公斤级冠军,徐凡获60公斤级亚军,张玉蝶获女子60公斤级铜牌。在女子60公斤级的争夺中,张玉蝶出师不利,在第一场比赛中不慎腿部受伤。在查看其伤势之后,教练及队员劝说张玉蝶放弃,但她仍然咬牙坚持,凭借顽强的意志力拿下一枚宝贵的铜牌。

安徽省中国跤队总教练蒋华社说:“此次比赛运动员发挥得非常好,赢得了好成绩。这离不开省领导对中国跤队的支持,离不开运动员平时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研组的精心策划。”

新闻推荐

冷空气周五抵达 气温或下降5℃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周梅)本周安徽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据合肥市气象台预报,25~27日合肥...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皖将徐凡加冕中国跤“王中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