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肥东经开区:关爱老人活动多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2-13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了增强辖区老人的健康养生知识,提高老人的身体素质,12月12日,肥东经开区燎原社区、陈大郢社区等社区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关爱老人。

燎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年人舒筋活络健身操活动。老人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伴着欢乐轻松的健身操音乐节拍,迈开脚步,伸展着手臂,展现了老年人特有的风采。

陈大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则开展“冬季健康养生讲座”活动。主讲人针对不同的体质,结合冬季养生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冬季容易引发的疾病以及各种疾病表现出的症状和如何预防疾病等各个方面,并告诉老年人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还应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证充足睡眠,经常开窗通风做到空气流通等。提醒大家冬季是感冒、上火、风寒、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要做好预防工作。

肥东经开区通过关爱老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活络了老年人的筋骨,而且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吴锋费飞崔春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刘旸

新闻推荐

融聚你我,合作共赢 徽商银行L+融链通产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9年12月11日,在科技之城、天鹅湖畔,一场由徽商银行主办,以“融聚你我,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创新金融产品——融链通产品发布...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经开区:关爱老人活动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