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建行安徽省分行捐万只口罩 驰援省内医疗机构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2-13 18:04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口罩成为必需品,虽然相关企业已经加足马力生产,但相比疫情防控的一线需求,仍有较大缺口。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均为此次疫情中安徽省定点救治医院,已先后分派多批医疗队驰援湖北,深刻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随着疫情防治工作的进展,两家医院的防疫用品告急,其中防护口罩紧缺最为急促。

疫魔无情,建行有爱。2月11日,按分行党委紧急指示,建行安徽省分行向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合计捐赠10000副KN95口罩,向医疗单位坚守的“逆行者”致敬。医院为建行颁发了爱心证书,对建设银行以实际行动传递人间大爱、践行大行担当、体现社会责任的义举表示感谢,让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倍感温暖。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行积极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为辖内医护人员提供保险保障。为安徽派到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疫情期间免费提供每人100万元的意外伤害及定期寿险保障;如上述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期间为其提供每人每天300元补助金。专设建信人寿保险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同时,该行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特点,通过全省1.8万个“裕农通”服务点,协助地方政府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携手微医上线“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集结全国专业医生为安徽区域社会公众提供线上免费问诊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金融举措频出,快速响应号召,全力保障疫情应急金融需求。截至2月11日,该行累计拨付4800余笔,合计金额8700余万元。同时,高效助力安徽省小微医疗企业解决资金困难。截至2月10日,为疫情防控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近1亿元。

建行安徽省分行表示,将不断持续强化金融支持,优化金融服务,多措并举为防疫一线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保障,为打赢此次防疫攻坚战贡献建行力量。

新闻推荐

冷峻·火光·力量 疫情下的中国体育

新华社西宁2月12日电2020年,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偷袭”中华大地,中国体育在此影响下遭遇“寒冬”。在寒夜中点燃火光,...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安徽省分行捐万只口罩 驰援省内医疗机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