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长城律师事务所志愿服务再行动 市民可免费签约家庭法律顾问 医务工作者可享受两年免费家事法律咨询服务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3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芳 通讯员 王媛) 3月28日,安徽长城律师事务所开展免费家事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市民张女士现场与该所签下为期一年的免费家事法律咨询服务协议,成为马鞍山市首个拥有家庭法律顾问的市民。

据长城律师事务所主任林志清介绍,律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不少市民在遇到涉及情感、婚姻、家庭、财产等方面的纠纷时不知该如何处理?如何合法合情合理地处理,是大家共同的诉求。长城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们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付诸实际行动,主动承担起为市民提供免费家事法律咨询服务。

“以前在电视剧上知道有家庭律师,没想到,我也会有自己的家庭法律顾问,还是免费的,真的很开心。”张女士直言,生活中,房屋买卖、合伙投资经营、老人遗产继承等很多事情都与法律有关。

据了解,当日没有在现场签约的市民,可前往长城律师事务所签订《家庭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签订之后,市民在一年之内可随时联系法律顾问进行咨询、获取法律意见,不受次数限制,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为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长城律师事务所还向全市所有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庭成员提供两年的免费家事法律咨询服务。

新闻推荐

引江济淮东淝河船闸首段 闸室墙完成浇筑

本报讯(记者周莹莹通讯员张洪兵)3月28日下午18时,引江济淮工程东淝河船闸首段闸室墙顺利完成浇筑。该船闸目前为引江济淮七...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长城律师事务所志愿服务再行动 市民可免费签约家庭法律顾问 医务工作者可享受两年免费家事法律咨询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