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宿州市计划招录45名选调生 报名:7月8日9:00—7月16日23:00 笔试:8月22日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7-03 17:43   https://www.yybnet.net/

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近日,安徽省2020年招录选调生公告发布,今年全省计划招录700名选调生,其中宿州市计划招录选调生45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8日9:00至7月16日23:00。

据了解,此次招录的选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为安徽省有关部门统一组织到基层服务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具体包括省选聘工作办公室选聘的大学生村官、省教育厅招聘的特岗计划教师、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招聘的“三支一扶”毕业生和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招募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选调条件方面,选调对象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应届大学本科生要求年龄在24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在27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在30周岁以下,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年龄相应放宽3岁。应届毕业生要求2020年12月底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并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学生干部1年以上;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则要求聘用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且聘用手续完备,具有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发的就业报到证,截至2020年9月服务年限满2年以上,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报名时仍被聘用在项目岗位上。

本次招录考试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和报考指南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后至7月17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情况。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7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7月17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考务费用。缴费确认后,报考人员应于8月18日至8月20日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在笔试方面,今年的笔试时间为8月22日;考试科目为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其中申论科目为A类。笔试成绩将根据阅卷情况适时公布,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线上你点 线下我检 省市场监管局将选出消费者最关心的20种食品进行抽检

本报讯7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计划招录45名选调生 报名:7月8日9:00—7月16日23:00 笔试:8月22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