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16项涉企扶持资金兑现事项实现网上办 企业线上办事实现“零跑腿”

来源:亳州晚报 2020-10-16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企业线上办事实现“零跑腿”

本报讯今年以来,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秉承“企业家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和“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的理念,把招商引资合同中的财政扶持政策兑现事项全部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傻瓜式”个性化开发并全程代办,此举为安徽省政务服务网首创事项。

“三天前,亳芜园区全程代办员帮我在网上提交了申请报告,三天后我就在园区财政局拿到了两张支票,这是我们项目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534.672万元,从申请到办结仅用了3个工作日。”日前,安徽和济昌实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晓兵说起他的办事经历,连声称道,“太快,太方便了!”

在为企服务的过程中,亳芜园区将16项涉企扶持资金兑现事项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比原来线下审批减少企业报送申请报告、公文运转等8个环节,变项目办、财政局、规建局和劳动保障局线下串联审批为四部门同步网上并联审批,变拨款前上会研究为拨款后上会研究,办结时间由原来的线下20个工作日左右缩减到现在的线上5个工作日左右。其中产业发展扶持资金事项已完成个性化开发,使企业家们坐在家里就可以申报,真正做到了“一网通办”、审批“不见面”和办事“零跑腿”,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来园区投资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6家企业通过线上成功申请了产业发展扶持资金,涉及金额共计4872.826万元。

(冯金光记者刘景侠)

新闻推荐

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本月下旬接受申报 每人1500元 年底前发放

虽然新学期刚开学一个来月,但是2021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已经在路上了。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明年毕业的普通高...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爱茶人梅尧臣2020-10-15 13:45
猜你喜欢:
评论:(16项涉企扶持资金兑现事项实现网上办 企业线上办事实现“零跑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