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独居男子出租房内死亡 系非正常死亡;此前已多日未出门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5-07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挺让人惊讶的,在小区里曾见过他。死者的年龄应该在四十岁左右。”家住合肥市明光路矿机小区的居民刘先生说。5月6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接到相关报料称,5月4日上午,在矿机小区内某栋6楼一房间内发现一具男尸。在有人报警后,很快有警车开进小区,民警进入现场展开调查。5月6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来到该小区,多位小区居民向记者证实,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半年前开始独自租住在小区内。因迟迟联系不到该男子,房东赶来后打开房门发现了情况。目前辖区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房东开门发现情况

5月6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长江东路与明光路交口附近的矿机小区。走进小区,记者向几位居民打听5月4日上午的事情,居民们称当时有警车开进小区,在某栋的6楼房间内发现了一名已经死亡的男子。居民刘先生则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矿机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租房子的人很多,死者也在这里租房子住,是房东先发现的情况。

“房东自己当时也吓到了。”一位知情的小区居民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5月4日上午10点多,房东过来打开房门,发现房内的男子已经一动不动了。这位居民告诉记者,此前房东多次联系该男子,都没能联系上,“可能还拖欠了房租,房东过来找人,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这位居民还对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说,这名男子在小区租住了有半年时间,一直都是一个人住。

随后记者走进事发楼栋6楼,发现事发房间的防盗门关着,但里面的房门是开着的,门外有塑料袋和橡胶手套等物品。

男子系非正常死亡

“因为年前倒柴油的事,我和这人打过交道。“住在事发楼栋的一位居民向记者介绍,虽然同住在一栋单元楼,但他们和这名男子打交道不多,只是在今年年初,家里的卫生间突然飘出难闻的柴油味,楼上住户也都遭遇同样的问题,于是最终找到在6楼租住的这名男子。对方承认是倒了柴油,自己就这个事情和该男子沟通过,“他的态度也还好,说下次不会再搞了,所以就算了。”

在矿机小区内走访时,有居民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事发楼栋和小区大门之间只有一条通道,平时常能看到这名男子背个双肩包一早出门,傍晚的时候回小区。也有居民向记者透露,前段时间曾有人来小区找过这名男子,但敲门没人回应,就找邻居打听情况,“对方说男子欠了钱,问他是否还住在这里。”据悉,警方已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多日来都没看到过这名男子出门。

5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告诉记者,目前已初步确认该男子系非正常死亡,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余康生魏鑫鑫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支持职业院校向服务业从业人员扩招 安徽敲定加快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施工图”

服务业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今年以来,全省服务业持续向好,现代服务业增势明显,一季度第三产业增加值达5337亿元,同比增长...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独居男子出租房内死亡 系非正常死亡;此前已多日未出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