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同比上升超三成 安徽高速路出入口流量超1595万辆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5-07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徽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有序,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和治安灾害事故,旅游景区和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治安秩序良好,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五一”假期。

5月1日至5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1595.62万辆,同比上升32.57%。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93万余起,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五一”期间,全省110接报处理各类警情9.2万余起,其中妥善处置求助类警情9000余起、同比增加31.3%,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全省共举行大型活动63场,公安机关强化实时调度,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黄山、九华山等省内5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01.2万余人、同比增多210.43%。

皖公宣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陈牧

新闻推荐

阿乙:小说一定有比真实更富于魅力的地方

近日,作家阿乙的最新小说集《骗子来到南方》由译林出版社推出。小说集收录阿乙写于2017年至2019年的短章、短篇、中篇、寓...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比上升超三成 安徽高速路出入口流量超1595万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