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下周在合肥“看见未来” 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6月17日至18日举行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6-1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合肥市举行。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大会以“显示世界,看见未来”为主题,将进一步突出国际性、专业性、前沿性和合作性。

突出国际性——

作为全球性的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以丰富国际化元素,进一步提升大会的国际影响力,为世界显示产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届时,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将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发表演讲。默克、康宁、西门子、三星、夏普、微软、爱普生、爱发科、霍廷格电子、柯尼卡美能达等全球显示领域的主要跨国公司将参会参展。

突出专业性——

本次大会在嘉宾邀请、成果发布、论坛内容设置以及展览展示等方面,都力争突出专业性,把行业最新技术、最新产品、最前沿观点呈现给大家。

在嘉宾邀请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钟灿、曹镛、郑有炓,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支志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等著名专家学者确认参会。

在成果发布上,经12家国内外重点行业机构和组织推荐,权威专家们综合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应用体验性等指标,遴选而出的“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产品与应用”将在大会期间发布,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推广示范应用。

在主题论坛上,长三角新型显示一体化发展主题论坛、院士论坛、激光显示产业发展合作主题论坛等6场主题论坛将邀请百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全球显示产业发展新问题、新理念、新方向展开热烈探讨。

突出前沿性——

据介绍,大会同期将举办的“新型显示创新技术产品及应用展示”。京东方、维信诺、TCL华星、天马微电子、华为、创维、中兴通讯、洲明科技、惠科、蔚来、立体通、华东光电、全色光显等30余家中外企业将携带最新产品、技术和应用参会参展。

展示分为“显示产业、合作共赢”“显示技术、争奇斗艳”“显示应用、无处不在”三大板块,集中展示无界显示、打印式卷轴屏、全屏指纹识别、裸眼3D屏幕、漏斗屏、智慧驾驶座舱、全景相机等众多前沿产品技术和应用。通过体验和互动,观众可以零距离触摸精彩的显示世界、感受“显示无处不在”的未来生活。

突出合作性——

大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等6大权威机构将联合发布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与汽车行业供应链合作共赢的《合肥宣言》,携手所属企业和单位,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新生态,促进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大会还将遴选显示产业领域一批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涉及各种新型显示技术、上游材料、显示器件和创新应用等,进一步提升大会对产业的引领性和落地性的同时,为打造合作共赢的新生态添砖加瓦。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陈牧

新闻推荐

安徽首个国家级中医医疗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验收

2021年6月9日,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标准化试点评估工作组对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针灸医院)承担的国家...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周在合肥“看见未来” 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6月17日至18日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