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白河实现国家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1-15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磊)白河县天宝梯彩农园景区、桥儿沟文化旅游街区日前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白河县国家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天宝梯彩农园景区于2010年8月启动建设,以“大地艺术·梯彩天宝”为主题,以壮丽石坎梯田为依托,实现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的深度融合,是集农业园区、观光旅游、农旅结合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景区内基础设施完善,餐饮、住宿、娱乐等项目齐全,去年游客接待量已突破20万人次。

桥儿沟文化旅游街区位于县城北部,其建筑风格为保存较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至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2013年,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全省31个文化旅游街区建设项目之一。按照“保护修复、修旧如旧”的原则,该县充分挖掘古街文化旅游资源,推进文化旅游街区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出宜居宜游又具陕南特色的文化旅游街区。

新闻推荐

白河新民风进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熊小侠靳娇)今年以来,白河县经贸局将精神文明创建和新民风建设相结合,大力开展“新民风进企业”活动。该局将“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与优良的厂风厂训融会贯通,通过“诚信企业...

白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真心做好扶贫事2018-01-11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河实现国家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