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白河 > 正文

农业讯息 安康市:病虫害防控保丰收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2-03-09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日,记者从安康市农技中心了解到,近日,该中心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县(区)开展小麦、油菜病虫草田间监测与防控指导工作。

技术人员先后到汉滨区早阳镇、张滩镇,白河县构扒镇、城关镇,旬阳市金寨镇、甘溪镇粮油种植示范基地,实地查看小麦油菜长势、病虫草情以及监测设备的使用情况,与县、镇技术干部和基地负责人交流了解春管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春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同时,该中心抓好“一喷三防”技术培训,在小麦、油菜“一喷三防”的关键时期,采取召开现场会、培训会和发放技术资料的方式开展技术培训,确保技术服务到户、到地块;做好药械调配与市场供应,保证农民生产所需;依靠合作社或第三方服务组织做好配套服务,加强统防统治,抓点示范。 (刘 海)

新闻推荐

户口啊、医疗费、车啊、环境啊这些难题 华商报一一采访 推动问题都解决了

户口问题商洛男子想和父亲户口合二为一被要求证明“我爸是我爸”派出所道歉,确认关系属实后已办理完手续“我...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讯息 安康市:病虫害防控保丰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