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市病理诊断中心成立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5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实习记者彭玉革陆青波)12月1日,市病理诊断中心、病理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据了解,病理诊断是医学界公认的疾病诊断“金标准”,是为患者提供个体化治疗的基本保证,病理诊断报告的准确性是决定患者预后的重要因素。建成后的安康市病理诊断中心将建立病理诊断和会诊技术平台,依托国内多位病理专家技术支持,与各县区医院签订病理诊断服务协议,借助专业物流系统及远程医疗平台等优势资源,建设覆盖全市各县区的临床病理专科联盟,在联盟范围内提供专业诊断和技术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安康市临床病理专业整体发展,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

会上,市卫计局、市保健办相关负责人为市病理诊断中心和病理专科联盟授牌;市中心医院负责人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张冠军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杨军教授两位省级病理专家颁发了聘书,为汉阴、紫阳、平利等安康市病理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病理诊断中心。

新闻推荐

矗起时代意义的灯塔 ——汉阴月河工业园集中区企业家群体采撷

——汉阴月河工业园集中区企业家群体采撷

汉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病理诊断中心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