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首所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试运营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1-3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凤琴)1月25日,汉阴首家民营“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同济医养中心投入试运营。

该医养中心建立在汉阴县同济医院,建筑面积4500余平方米。设有康复理疗区、医疗区、休闲娱乐区和养老区。该中心作为以“医养结合”运作模式为主的养老机构,配有专业的医疗、护理团队和医疗康复设备。据了解,该中心已入住了11位老人,在他们入住时,医护人员会先对每个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建立健康档案,并按健康级别进行分级护理。中心聘请了持证护理人员20人、护工10人,为入住老人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

2017年,汉阴将同济医院作为“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在县民政、卫计等部门的支持下,县同济医院投资300余万元建设了同济医养中心。该中心围绕日常照顾、健康餐饮、社交娱乐、心理辅导、精神慰藉、康复指导、疾病医疗等方面开展服务,打造集医疗、康复、养老、休闲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

新闻推荐

2017:市科协“三新”激活力

通讯员叶荣斌服务大局,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有没有一项技术,可以提高电梯的安全性?”“我们想引进新技术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但不知从哪里着手?”2017年,经安康市科协牵线搭桥,安康高新区普瑞达公司院...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首所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试运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