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警方为农民工追回欠薪308万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2-02 04: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安康讯(徐良茂记者吴琛)岁末年初,汉阴县公安局将严打恶意欠薪犯罪行为作为当前重要民生工程来抓,积极与有关职能部门,化解欠薪纠纷,严打恶意欠薪犯罪行为,近期先后受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4起,帮助84名农民工讨回欠薪58余万元,受到群众赞誉。

据了解,为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其按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2017年以来,汉阴县公安局对于县劳动监察部门移送的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做到及时受理、及时立案、快速处理、快速结案。一年来,先后成功破获陈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杨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刘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等9起案件,刑事拘留嫌疑人3名。在案件侦办过程中,认真查清欠薪源头、查明欠薪主体、查找可抵资产,灵活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全力追缴欠薪并及时发放给农民工。对恶意欠薪潜逃在外、拒不归案的犯罪嫌疑人实施全力追捕,最大限度为农民工追回劳动所得,确保全县不因拖欠工资引发群体性或突发性事件。全年共抓获恶意欠薪网上在逃人员3名。

据统计,2017年以来,汉阴县公安局通过案件侦办、协助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为263名农民工追回欠薪共计308万元,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安全稳定。

新闻推荐

汉阴金融活水润泽***

□通讯员王侠军孙立柱设立基金成为扶贫“强力引擎”2017年12月8日,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举行陕西省区域股权市场2017年第十三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汉阴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汉阴企业被...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警方为农民工追回欠薪308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