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平梁镇下硬茬践行“河长制”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2-07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小磊)日前,汉阴县平梁镇下硬茬践行“河长制”,对3个村进行了通报批评,对3名护河员进行了经济处罚。

今年以来,该镇认真落实“河长制”要求,健全“河长制”管理体系,实现了河道通畅、河岸清洁、环境美化、群众满意。但是在第三季度巡查和第四季度暗访中,发现3个村存在弄虚作假、村级河长巡河记录不全、护河员履职不到位等问题。为了督促护河员履行职责、杜绝工作弄虚作假的不良现象,教育警醒其他护河员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该镇决定对落实“河长制”工作不力的新河村、新四村、西岭村在全镇予以通报批评,扣罚村护河员的工资,同时扣减村级年终经费各500元。

该镇下硬茬、动实招、重管理、严处罚,督促20名护河员自觉履职管护河流,定期上岗清理河道河岸垃圾,确保辖区12条河流实现“无垃圾、无直排、无碍洪、无违建、无违采、无损毁和有堤防、有绿化、有景观、有制度、有管护”的目标。

新闻推荐

“马上办”“码上看”让民意快速直达

□通讯员黄小柳“马上办、就近办”,“码上看、码上办”,“码上说”拉近政府与百姓的距离……今年以来,汉阴县为方便群众办事...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平梁镇下硬茬践行“河长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