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新增5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和12个市级示范家庭农场

来源:阳光报 2019-01-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孙晓娟)近日,记者从安康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园区业主申报、县级推荐、市级审核、公开公示等程序,汉阴县双坪畜牧现代农业园区、金虎魔芋现代农业园区、嘉木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中坝林果现代农业园区、合心茶叶现代农业园区等5个现代农业园区通过综合评审,被认定为安康市第七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汉阴县蒲溪镇盘龙长生中药材家庭农场、观音河镇康源家庭农场、漩涡镇和平家庭农场等12家示范性家庭农场被认定为市级示范家庭农场。截至目前,汉阴县市级现代农业园区总数增至31个,市级示范家庭农场总数增至32个。

近年来,汉阴以"1533"战略布局为指针,坚持循环发展理念,立足生态、富硒资源,紧紧围绕园区提质增效及产业扶贫两大任务,按照"建基地、扩规模、提技术、强管理、拓功能、增效益"的发展思路,强力推进园区建设,并提炼总结园区产业发展带动产业扶贫的“镇园产业联盟”共赢模式,园区基地规模不断扩大,扶贫产业蓬勃发展。同时,不断完善星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标准,积极培育产业规模大、规范化程度高、示范带动性强的家庭农场,为园区基地建设和发展储备力量,有力推动该县现代农业的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沈尹默与名人的翰墨情缘

1949年,上海解放。陈毅任上海市长后拜访的第一位知识分子就是沈尹默先生。陈毅市长聘请沈尹默为上海市文物保管委员会委员...

汉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新增5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和12个市级示范家庭农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