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富硒产品亮相江西旅游消费节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1-0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骏)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汉阴富硒产品亮相首届江西旅游产品消费节,受到好评,各路参展商和游客,纷纷驻足咨询、购买。

首届江西旅游产品消费节是江西省文化旅游局、江西省旅游集团联合国内10个省市政府旅游集团,在2018年岁末年初共同组织的一场旅游推荐活动,该活动以宣传国内优质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为内容,以拉动消费为目的,在陕西、广东、湖北等地同步举行的一次盛会。

为了参加这次展会,更好地宣传汉阴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汉阴县旅发办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安康市旅发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策划,牵头组织汉阴多家富硒产品企业,精心准备参会产品,专题制作旅游宣传资料和展板,积极做好先期工作。由于准备充分、细致,展会上安康展区里的汉阴炕炕馍、龙飞魔芋、金丝皇菊、汉阴豆腐干、汉阴粉条、凤堰银针茶、富硒大米等产品得到了江西市场和全国各地参会客商的一致好评,并热情咨询购买。汉阴展团在推广产品的同时也推荐了汉阴四季旅游、乡愁路线等旅游产品,很多游客被汉阴的优美环境与厚重的文化底蕴吸引,纷纷表示以后要去汉阴体会一次文化与自然之旅。

新闻推荐

汉阴民政多举措巩固国卫成果

本报讯(通讯员张静)汉阴县民政局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为载体,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生态环境,提高居民...

汉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富硒产品亮相江西旅游消费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