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鸣枪 200余“骑士”激烈角逐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15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4月14日电(记者张晨俊)以“绿水青山,行迹中国”为主题的2019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13日在陕西省汉阴县鸣枪。来自陕西、甘肃、重庆、河南等地的20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骑行方式领略生态秦岭的独特魅力。

作为省级群众性A类赛事,陕西省自主创立的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以分站赛形式,环绕秦岭山脉沿线地区展开。本次赛事在汉阴县国家湿地公园观音河景区举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河滨健康主题公园,沿途经汉太路、泰和路、观音河水库坝基、环湖路,全程达37公里。环绕骑行在景色秀丽的观音河国家湿地公园,也为车手们带来了别样的参赛体验。

经过角逐,来自UCC即刻启程车队的王鹏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男子山地公开组方面,来自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队的郭亮夺冠。

新闻推荐

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汉阴发车

昨天,以”绿水青山,行迹中国“为主题的2019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在安康市汉阴县鸣枪。来自陕西、甘肃、...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天走读秦巴山2019-04-09 01:00
评论:(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鸣枪 200余“骑士”激烈角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