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安康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暨精准脱贫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婉)4月12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与汉阴县平梁镇清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暨精准脱贫参观学习活动,清河村村民代表和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汉阴县城关镇中坝村,参观人员和该村党员代表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现场观看了该村女子威风锣鼓队的演出,实地参观了美丽家园示范街、示范户建设,详细听取了该村发展情况汇报和美丽家园建设的具体做法。随后,参观人员前往三沈纪念馆沈氏家训展览馆,接受爱国主义和传统家风家训的教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图片、文字以及沈氏后人的讲解,全面了解了沈氏家训背后的故事以及优良家风传承,实地感受到家风家训文化的魅力,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入手,讲好家史、立好家风,把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贯彻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观完毕,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最后,参观团一行前往汉阴县涧池镇枞岭村毛绒玩具社区工厂观摩学习。大家参观了生产线,考察了招工、订单、生产、销售及工人工资等情况,了解了务工人员子女的幼托、上学等问题,并参观了该村的村史馆,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发展历史。

新闻推荐

长岭村的“及时雨”

通讯员吴静文邝松林“老陈,这么大的雨,快进来躲一下!”“不了,何在清血压高,刚打电话给我说头晕,我得去看一下。”“老陈,进来喝...

汉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执行,我们在路上2019-04-11 01:00
评论:(安康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暨精准脱贫参观学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